Friday, April 17, 2009

《我承认我喜欢你》第一卷 00

简介:
《永名高中》的五大天王李任风、余照杰、洛盛宇、神斌和古海连,将会带给你预想不到的故事。《永名高中》最红爆的校草李任风的故事肯定带给你兴趣!李任风的青梅竹马,郑雪韩,是学校第一人气派“最理想的女友”,即將進入青春偶像劇般的劇情,請期待接下來劇情的嘔血(什麽??)的五角戀吧!

>第一卷 00
>>每天的习惯EVERYDAY HABIT

“任风,我喜欢你!请让我当你的女朋友!”///>o</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 又来了。。。这已经是第几个了啦。。。?一天里面可以听到N次告白,他们不累我都快被他们烦死了!
“任风。。。?可以吗?”
“。。。(叹气)。。。抱歉,我不能接受你的好意。可是我心领了,谢谢你。” 呼————!这句话重複了好多次,真是烦死人。= ='''
“任风!任风!!” 是照杰的声音。这次又怎么啦?我把头转向照杰的方向那里,回了他一句:“什么事?” 哇噻,满头大汗的?他找了我很久吗?
“ 干嘛跑成这样?”
“任...任风...(呼)...你...(呼)不要...回...”
看他喘成这个样子,让他休息下吧...
“你先休息一下,回班上再告诉我什么事。”
一转身要走的时候,
“不要!!!”'''OoO'''

我的天!需不需要这么大声啊??看来这次一定是大事情。
“喂,有话就说,不必那么大声的,我的耳朵没问题...”
“抱歉...(呼)...不要回去班上...(呼)那班女生又来了...(呼)...”
“什么?!”
“盛宇他们来不及逃出来,被逼留在班上!”
“哎...”
拜托...求求你們放過我好嗎? 这班‘狼女’真是太煩人了啦!每天都带麻烦给我们,害到我们無法回班上被逼逃课!
“...看来今天又要逃课咯,这次要去哪?”
“逃课?...不行!!”
“为什么?有功课要问吗?”
“是啊!数学退步了!”
“什么退步?!你得了95分咧!”
“上次拿了96分啊!退步了!”
“.................” 這個叫退步?
“总之一定要回班!”
“是啦!又要找雪韩帮忙了”
“嗯。”

1分钟后。。。
“任风!照杰!你们干嘛还在外面啊!要上课了呃!”
你看你看,我就知道。
“雪韩!救命!”
照杰这家伙,每次都被他抢先一步出声的!
“哎喲喲怎么了?那麽可憐又被迫留在外面了啊??哈哈哈”
“你说呢!?”
哎,他们两个永远都是斗不停的。。。
这次轮到我插嘴了。。。
“雪韩,这次又要劳烦你咯。”
“交給我吧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