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《我承认我喜欢你》第一卷 01

Chapter 1:班上的帅哥HANDSOME IN THE CLASS
VOL.1

“听着啊,等下上课铃声一响,我会引走她们,你们就趁机跑进教室!知道吗?”
“嗯!”
“啊。”
“铃————”
“好了,你们先呆在这儿。”

雪韩的背影就这样离我和照杰越来越远,雪韩帮了我们不少呢,一定要找一天好好报答她。
雪韩特地跑到离我们越来越远的地方去,喊了一句话把他们全部赶走。
“哇!!是任风啊!是李任风啊!!!”一边指着跟我们反方的方向,一边喊着这句话的雪韩,感觉上听了有点儿怪怪的。- -

在那班‘狼女’对里面不知传来谁的声音。。。
“什么??任风??哪里??在哪里??”#OWO#?
“喂!那不是狐狸精郑雪韩嘛??怎么会先给她看到我们的小风王子啊??!”o_/o??
“就是啊!这么多人追她,她都拒绝完了!一定是想勾引我们的小风王子的!”>_/<'''
“还说这么多干吗??快去追啊!不然的话就给她先追到啦 !”

喂喂喂。。。这班‘狼女’说话也太过分了吧??什么‘狐狸精郑雪韩’??搞什么鬼啊??在看着站在远方的雪韩的时候,她的头低低,看起来仿佛就在哭泣。。。啊,她看过来了。他跟我们做了个手势,意思是叫我们快点回教室。 教室。。。

教室。
“照杰!!你刚才死去哪里了啊??”(生气)
 “芯。。。芯芯??!!”=O_O=
“喂!回答我啊!我帮你准备的便当都没吃!!”
“对,对,对,对不起啦!”#>.<#
芯芯跟照杰的感情非一般,不同朋友那么简单,很多人都认定他们俩是暧昧关系, 可是他们就一直死不认。都不知为了什么。

我走去自己的座位坐下准备从书包拿出课本。。。咦?纸条?

‘好啊你!任风!你跟照杰很有义气啊!竟然在我们的背后逃走!又不叫我们一起出去!’

啊。。。?哦,是神斌的字。原来他在意的吗?抱歉咯神斌, 我也不想的, 有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女生叫我出去吗,我不是出去咯, 谁知道是听无聊的告白。。。。我拿起一支笔, 在纸上写了:

“抱歉咯,神斌。”就挮给坐在前面的神斌。

一节又一节的过去了, 就这样捱过了这一天。

不知为什么,雪韩跟芯芯一放学就很冲忙得走掉了,都不等我们。
我,照杰,盛宇,神斌和海连,都同住在我爸留给我的公寓里,不算太大,不算太小,六间房间, 两个客厅,一个饭厅,一个厨房,四间厕所,一个阳台。
平时一放学我们就会直接回公寓的,不知这次为什么他们硬要啦我一起去酒吧。
我已经拒绝了很多次了,可是最后还是被他们拉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