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《我承认我喜欢你》第一卷 02

VOL.2

“喂,我们去酒吧干嘛?”
“没干嘛啦!去捧一下朋友的场罢了。”这次神斌先回答我。
“是啊!这位朋友帮了我们不少忙哦!我们一定要去捧她场!”再来的是盛宇。
“就去一下嘛!”轮到海连了。

唯一没有出声,就是最叽喳的照杰。

“喂,照杰,干吗呀你?这么静的?”

他没有回应我。哎,一定是在想芯芯和雪韩到底去了哪里的啦。。。夸他还那么担心。。。
“喂,任风,你难道对这位朋友不感兴趣?”神斌的眉头都皱起来了。
其實我有猜到一點點,帮了我们最多忙的,除了雪韩还有谁?我看着神斌叹了口气再距续走。

不久后,盛宇叫道:“呐!呐!呐!到了到了!”
一走进去就暗暗的,看的东西也不是很清楚,酒吧真的是酒吧。突然有一位女生走过来,

“欢迎光临!请到这里。。。。。。”说到这里就停了。
“芯芯?!”这次是照杰先开口,那当然,芯芯一在,就一定是他先开口。
“照杰?你们怎么。。。?”
“芯芯,怎么还不请他们就。。。座?...任风?你们?。。。”///O.O///

哦,原来她们两个在这里打工,难怪一放学就冲冲忙忙跑出来啦。。。可是,我们学校是不准学生来这里打工的哦。。。 怎么说酒吧都是不太适合我们的地方。

“雪韩!我们来捧你场咯!”^_^盛宇高兴得对这雪韩说道。
“谢谢你们哦!!你们先到哪里去坐坐吧!我去拿饮料!”///^^///
“芯芯,你们怎么会来这里打工啊?怎么说还是不太适合你们这些女生吧?”
“不会啊,其实我们是为了帮我们的学会存点儿钱,才来这里打工的!”
“哦。。。但是也没必要来到这种地方的啊!”
“我不怕!因为有照杰你在我身边嘛!好了,不跟你说了,等下被老板看到就不好了!”@^_^@
“芯芯。。。”

哎。。。真是有够肉麻的。。。= =

“喂,你们看,雪韩这身服务生的打扮,是不是很可爱咧?哈哈。。。”
“原来盛宇你这家伙,也有好色的一面的哦!”
“是啊是啊!盛宇你这个色鬼!”
“我這是贊美,讚。美。 請不要扭曲我的意思。”- -
“哈哈哈。。。”

“喂,任风,你今天很静呃!说点儿话嘛!”
“你再说什么啊?任风本来都是那么静的吗!别烦他啦!他在扮酷啊!”
“就是啊,帅哥都是要扮酷的嘛!跟何况是全校第一帅哥!”
“对对对!我同意!哈哈哈。。。”

帥哥比較愛扮酷是什麽邏輯? = =

“哇啊!先,先生! 请,请你尊重点!”
突然傳來芯芯的聲音。我們把注意力轉向聲音的方向,照杰是第一个跑过去看看发生什么事的人,過後盛宇他们就随后跟去。只有我一个人坐在原位。
“芯芯,怎么啦?”
“照,照杰,这位先生他,他。。。!”
“小姑娘,你就陪下大爷喝两杯嘛!”
“喂!要玩的话就去《水晶宫》玩!喝酒的話好好喝酒 !”
“你。。。!这臭小子!竟然敢妨碍大爷我?”
“就你這種調戲良家婦女的,對你還需要客氣嗎? ”
“你。。。!!!阿力,阿福!把这些臭小子赶出去!”

哇哇哇...来真的啊?

“先生,拜托,别在这里...” 雪韓想過去勸這位客人,可是...

“哦?又有多一个小姑娘了...不如你来陪我吧!哈哈!”
“哇!”
他居然還動手調戲雪韓,我看不下去就離開座位打算走過去。

“别碰她!!”
神斌先出声。
“又多一个臭小子!!阿力,阿福!”

开玩笑,要动手吗?o.o??
这两个‘阿力’、‘阿福’,把神斌推去地上,还抓住芯芯和雪韩的手。真是看不下去了,正当我要向他們方向走过去阻此时。。。

“痛痛痛!!”
最静的海连出手了。把那变态大叔的手从芯芯和雪韩的手打去一边,接着说道:“大叔,請你控制好你自己。”
哇,不愧是海連,對著(野蠻的)長輩還是不忘了保持著風度。
“你。。。!!阿力,阿福!你们这两个饭桶!快过来啦,还有一个!”

真的看不下去了, 我走过去那变态大叔的前面,跟他说了一两句话。
“大叔,这里是酒吧,如果不是來喝酒的,請你離開。”
“哼,我是來這消費的,我愛怎麽做管你們屁事?!你們這些小兔崽子最好別多管閑事!阿力,阿福!”

看來說道理是聼不進去了,
“大叔,” 我把手搭在變態大叔的肩膀上,接著説:
“看你是長輩才好好跟你説話,如果你再不控制好自己的話我們就報警説你醉酒閙事妨礙他人。”

“這位客人!” 雪韓突然搭上話。
“如果您想喝酒我們可以介紹您最好的酒,但也請您尊重我們服務員。”

那個大叔愣住了一會,説道:
“哎我説你們這群多管閑事的屁孩要儅什麽英雄?? 阿力,阿福,把他們趕出去!”

我看這個野蠻人也沒必要再浪費時間跟他説道理了。
他身後那兩位‘阿力’和‘阿福’ 格子大大的,向我們的方向走前來打算把我們請出去。

“哎!大叔我説你怎麽那麽不講理啊!” 照傑不耐煩的喊著。
他説完這句我就一拳揮過去大叔的肚子。這樣應該夠他難受一段時間了吧。

‘咚!’

“哦哦哦哦哦任風!!” 盛宇和神斌一臉意外的表態著。
“臥槽!你這小子....!! 唔我的肚子!”
“老闆!” 他身邊的保鏢喊著。

我深呼吸了一會,甩了甩剛才出手打他的拳頭,鬆一鬆手。説道:

“滾。”
“你...!乾好疼...有种!我记着你!”
说完就握著肚子,被身旁的兩位保鏢扶著走出酒吧了。

“任风!你太酷了!” 照傑拍了我肩膀一下,得意洋洋的説著。
“幸好你們在呢!” 芯芯合著手掌跟我們道謝著。

我轉向雪韓的方向看看她,便說:
“剛才他有沒有對你怎麽樣? ”
她搖了搖頭,表示沒有。
“不能換個地方打工嗎?” 我問。

“這裏離學校最近,而且回家也順路,想説方便嘛....” 她雙手握緊抓住她的裙子,低著頭不好意思的説道。
“可是如果以後每晚都遇到這樣的顧客不是很頭疼嗎?” 神斌説著。
“對啊 ,這次才説我們在呢,明天呢?後天呢?”

我看了看他們,沉默了一小會。居然這樣的話,
“行了,明天我們會再來。”
我說。

“真的嗎??” 雪韓高興的説著,
“不然怎樣啦,你們又不換地方打工。”
“嘻嘻”

今晚酒吧之夜就這樣落幕,最後我們等到芯芯和雪韓下班才一起離開。
照傑送芯芯回家,我則送雪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