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8战士之校园典礼反击者-1

“哈...哈....哈....哈”(拼着命跑的气喘声)
‘怎么办?!怎么办?!找不到出口!!’(脑里所想的话)
“哈....哈...哈..咦?!...”
‘前面..前面有光线!!是出口吗??’

距离离光线已接近...到达之后...

“呀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鬼呀!!!!!!!!!!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”(回音)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“哈哈哈哈.......喂喂喂,你这可恶的恶魔也该手下留情吧??竟然把学生们都吓走了!!”
“哈哈,爽快爽快~~叫得越害怕我就越高兴!!!!哈哈哈...这样才像真正的鬼屋啊!!”
“拜托!这只是学校举办的一个典礼,你也不必把这个游戏环节弄得那么恐怖吧??除了我们几个之外,其他的学生都是‘正常’的啊!!”

哈哈哈...对对对....这些对话正是我,还有我两位战友月玲的!!
我们所就读的学校正庆祝着学校70周年典礼,所以这里都很热闹哦!!吃喝玩乐的节目统统都有!!而负责‘魔鬼迷宫’的游戏环节正是我,月玲和莫所负责的项目.
另外呢,先介绍介绍其余的五个战友们所负责的项目吧~
我的老1,夜森是强于舞蹈,所以他已经与其余的舞蹈员去后台准备待会儿的hiphop舞蹈;我的老2,文翰和小5,紫清最拿手就是料理项,所以他们这次在典礼上是负责摆卖章鱼烧,薄饼卷;而我的小6,亦狼和小7,圣杰呢...是我们8各之中最顽固的其二,所以他们在典礼上没有任何环节让他们担任。但是呢...虽说他们两个顽童,但轮头脑智慧的话,他们可是我们之中排第2和第3的哦~~所以他们两个被老师的命令下,保持这次典礼的持续和安全(简单来说就好像学长的职位)。

“咻——————噼里啪啦噼里啪啦————”

“喂喂,你们快看!!开始放烟花了!!!”
“哇——好漂亮哦!!”
“喂,幸扬,别在发呆了啦!过来看看嘛!!”
“烟花有什么好看吗= =他的闪光会刺伤我的眼睛呃!>.<” “你这家伙也别老是死板板的嘛!没有一点情趣!” 哈哈...= =不好意思,我就是这个样子的......我还记得上一次看烟花的时候还很兴奋的...不过也是因为那次,我怕了烟花...哈哈.因为上次喷烟花的时候有人恶作剧把其中一支烟花棒摆置倒反位置,结果由我去阻止,还没把烟花棒摆回原来的位置的时候已经开始烧了...那个近距离的光芒使到的眼睛刺伤了,害得我几乎盲了。 “你们就慢慢欣赏吧,我先去走一走...待会儿回来...” 真是的...肚饿了咧...好吧~去找文翰和紫清~^^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[写者的话:以上是以幸扬为目所说的情节,接下来的,就由我本人来描述~~><]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“文翰,紫清!给我来一盒章鱼烧吧!”幸扬向在档口里的文翰和紫清招手说道。
“哦~原来是你啊,来来,这你的~”
“谢啦,紫清~”
“对了,你为什么不去看烟花啊?那里很热闹咧。”
“别提了= =我患了‘烟花恐惧症’...”
“啊?有这样的病吗?”
“当然没有啦,你别听她乱扯= =”

过后9点钟方向正是亦狼和圣杰向我们这里笑着打招呼。
“喂,文翰,紫清,咦?幸扬也来啦,怎么不去看烟花?”
(这句是亦狼说的)

吃着章鱼烧的幸扬顿时转背,对着他们四个,身上似乎有黑色的烟雾冒着出来。(非事再回答那个“为什么不去看烟花”的问题。)= =

“亦狼,圣杰!!你们又在偷懒了!我叫你们好好给我看好这次典礼的持续,竟然在这里给我偷懒!!”
这是学校的训导老师,因为他的长相像埃及型的关系,所以被学生们取了‘egypt老师’的绰号。
这老师正向着亦狼和圣杰的路线狠瞪着他们走着过去。

“啊呀~是egypt老师(a.k.a pn ooi)!快走吧!圣杰!!”
“嗯嗯!!”
被那老师的‘3公分距离’吓一吓就快步闪人了。

“谢谢你们的章鱼烧,代会就到森的舞蹈表演了是吗?”
“嗯。”
“好——,我先去找一个good-spot待会儿好好观赏,哈哈~”

说完之后,幸扬就走到学校后行哪里,一步向上跳,跳上学校屋顶去。
“嘻嘻,没有比这里更好的位子了吧~”
她所在的屋顶就是一眼就能看完整个典礼空间的地方。

10分钟过后...
“好了好了~观赏了美丽的烟花之后,接下来有我们的hiphop舞蹈员为我们送上精彩的舞蹈!”
“呼————吔——————”(欢呼声)

跳了某一刻的时候,整个舞台突然冒出一大股白色的烟雾,这些白色的烟雾已包围了整个典礼空间。大家初初还以为是舞蹈的其中一个surrounding effect,所以没有什么去理会。刚好坐在屋顶上的幸扬一目睹之下,觉得这些烟雾过于释放,有点奇怪。
怎么知道等到烟雾慢慢散了之后,发现只有越来越大声的音乐声,所以就直接跳下去看看了。

跳下之后...
“这....!怎么回事啊?!”
看着典礼上的所有人都昏睡在地上,相信刚刚的白雾是昏睡粉。因为她本身不是人类,所以白雾对她没有效。还有的就是其余的几个非常人...

“呀啊啊啊————发生了什么事啊!!怎么大家都晕倒了!!”
“这声音是.....月玲!!月玲你在哪里!!”
“啊 ??幸扬,我在这里!”

“[风移术]!”

控制旋风的文翰出手把整个典礼里的白雾吹散了。

“大家没事吧??”
“文翰!紫清!莫!月玲!”
“喂,幸扬!有没有看见森,亦狼和圣杰?!”
“没有呃,刚才什么都看不见...”
“大家——!”
“是亦狼和圣杰!喂——你们没事吧?!”
“没有,咦??森呢??”

(说明了他们是‘非常人’,所以白雾也是对他们无效)

“我们先分头去找老1吧!”
“嗯!”

“森————”
“喂————森————”
“你在哪里呀?”
“喂————”

[boooooooooooom!!baaaaangggg!!!]

“怎么回事!上面那间课室刚刚是不是爆炸了?!”
“看来是了!亦狼圣杰!我们上去看看!你们女生继续找森!”
“嗯,明白了!”


这次的校园典礼怎么回事了??刚刚7位听到的那一阵爆炸又是什么呢??
夜森究竟失踪到哪里去了??
这些会在下一回合揭开~哈哈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写者的话:好啦,再次待续,因为还有很长...
(事实上我是想不到该怎么接了==...休息一下...)

1 comment:

  1. good job, just a little comment, actually, our characteristic or details no nid to be mentioned several times. what I mean is eg: 003 no nid to tell that she is a devil so many times, it seems like very 长气 that u keep on saying u r not a normal person, thx, tats all, but overall very goo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