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8战士之校园典礼反击者-3

上一回说到幸扬寻找那个可疑的“铃声”,过后就找到了那个装神弄鬼的家伙...现在正进入打架状态...


[choo!!choo!!choochoochoo!!!]

一枝枝的毒针向着幸扬射过去,她便一一地快速躲过...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!”
“我?我是怪医·韦德莫尔!(Dr.Wydermore)”
“什么?!你是...??!!”
“哈哈哈...我的名字果然名不虚传啊!!”
“...谁啊..??= =|||...”

一丝闪电突然在怪医韦德莫尔背后闪过.

“岂有此理...你这家伙....死吧!!吃我一枝[万花毒针]!!”
“哇啊!!毒针?!”

她闪!再闪!!再再闪!!!

闪到不能再闪了,退到不能再退了,一大枝的毒针向着幸扬冲着过去...!!她一跳!双足踩着毒针的握把上,右脚一提,冲向着怪医韦德莫尔的脸踢下去!(当然这些动作都是快速的!)过后就打翻斗跳下地上...

“嗜......”

怪医韦德莫尔的脸竟然没有受伤!微微的青烟在他脸上散发出来,嘴角露出心狠手辣般的笑容...

“这一脚......嗜......可踢得真狠啊...小妹妹...呵呵呵...可惜这一脚对我没有效...呵呵呵...”
‘什么?他到底是什么人啊??’
“呀啊啊啊————!!”

毒针再次向幸扬冲过去!这时候...

“好——居然动武伤不了你...那么我就让你赏赏这个吧!!”
一把黑红色的火焰从幸扬的口中喷出来!
“...[黑炎]!!...”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= pause =
写者的话:老实说,写这个小说用回自己的名字有点怪= =|||...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= continue =

“哇啊啊!!”
那把火似乎稍微烧伤了怪医韦德莫尔的双手。
‘哈哈!原来这招数对他有效~’
“[acid balloon]!!”

一粒粒装满毒液的气球向着幸扬抛去!因为气球的数量太多,幸扬一时之间闪不过,结果左手一挡!把气球给打爆了!毒液便沾在幸扬的左手上!

‘psss....’
“糟了!嘶————痛!!”

青色的烟在幸扬的手上冒出...伤口的痛没办法让她集中打斗!所以...

“...[火镖]!...”
为了拖延时间,她只好用火镖攻击敌人!!发到第26枝火镖的时候,怪医的速度变快了!一口气冲向幸扬面前抓住她的颈项,把她提高!幸扬透不过气!也没有力气反驳!怪医一手力之下,把幸扬抛到墙壁去!这一抛也把墙壁也撞碎了!幸扬顿时血从口出!

“幸扬!!”

刚巧幸扬被怪医的这一抛,撞上战友们了!

“月玲!紫清!把幸扬带走!”
文翰、亦狼和圣杰已经备于战斗状态。

'Game On!'

“嗜嗜嗜嗜嗜~~~~小妹妹的朋友来了嗜~~~”
“废话少说!大家上!”
“[狂风箭]!”(*文翰的招数)

(*亦狼和圣杰是用武器的)

圣杰把双刀拔出,接着就有如瞬风般的冲到怪医面前用双刀交叉勒着他的颈(算是顶着啦)。
这样怪医就没办法移动了,却在这短短的时间里...

“huhohohoho~~~医生ho~~你被这般小鬼整回头啦~huhohohoho~~~主人命令去集合了~快来吧~~huhohohoho~~~”
“嗜~~是的是的~我这就去~面具伯爵~嗜嗜嗜嗜~~”
“你们到底是谁?!有什么目的?!”

被圣杰抓住的怪医居然没有反驳,反而嘴角还露出了坏坏的笑容...
“小鬼们~可惜我没时间陪你们玩多一番~再*见*咯*~~~”

突然怪医打出一把烟雾,他们一时不留神却让怪医逃脱了...

“切!让他逃走了...”圣杰嘴里细声的念着...
“先别管他了!我们快去看看幸扬怎么样吧!!”

文翰、亦狼和圣杰边跑去月玲他们的所在处,看看受伤的幸扬。

“月玲,紫清!幸扬还好吗??”
“我没事==...只是一些皮外伤而已...”
“不要乱移动!你的左手沾了毒液可不是小事呃!!”
“这些毒液杀不死我啦...我真的没事啦...不信你们看!”

她拉开左手手套(长形手套),毒液把她的皮肤都给融化了一片片...可是看真一些...伤口却会自己慢慢复原...
“幸扬,过来,我帮你清洗那些毒液...”
“唔.”

“[水素治疗]。”

紫清控制着水术,包着幸扬的伤口。

‘psss....’
伤口上一沾到水又在冒出细微的烟来了,这次是蓝色的...
“喂!幸扬!你的伤口在冒烟咧!你不痛吗??”
“.............”
全部看过去她的脸...(痛得发不出声音,标着冷汗)
月玲走过,在她头上重击一敲...!!
“痛就喊出来啊!笨蛋!”
“呀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!!你要死啊!!我的手痛到麻痹了你还要我的头也麻痹是不是?!= =岂有此理!”

“话说回来,刚才为什么你会被他打得那么够力啊?”
“那个怪人叫‘怪医韦德莫尔’,刚开始与他打斗发现到动武力对他起不了作用!所以我在使出火焰,而且他身上的毒品毒液多的是,时不时都使出有毒的武器对付我,我被他的acid balloon化伤了手...所以左手的疼痛让我无法集中战斗...结果就给他趁机攻击我。不过我认出了他身上的味道,我们要快去查探他们在哪。不然学校就会变成历史了= =。”

“可是你的手...”
“嗯?我都说了没事了~你看~可以活动了~走吧~”

幸扬便开始带路,闻出怪医的味道,得知他的身在处。
突然被亦狼发现了一件事情...

“喂喂...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?学校里面...”
大家看了看周围...莫便提出:
“......为什么学校里面....都没看到一位学生的身躯?”


*****
虽说这是典礼庆典,可是不可能学校里头,真的连一个学生也没有吧?那些学上到底去了哪里呢??那些怪人的目的又是什么??
请期待下一回~~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