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8战士之校园典礼反击者-2

上一回说到学校的某一间课室突然发生大爆炸,文翰、亦狼和圣杰分别去查看任何就近;而幸扬、莫、紫清和月玲便去找失踪的森......

典礼范围...
“[灵魂召唤]!”

**莫的魔法:可召唤出已失去行踪的对方3程的灵魂,为了找出对方的位置所在。

森的3程灵魂出来了,漂浮在莫前面。
“夜森的灵魂啊,请带我们到你的主人的身躯!!”

森的灵魂点了点头便飘着去了。(灵魂不说话)
“各位!走吧!”
4人就跟随着灵魂的后面,等待看见森的身躯出现。

"喀嚓———"(有东西掉落的声音)

“谁?!”
“啊!是森!!”
“你没事吧?!森?”

森双手被绑住了,嘴巴不断地在动,却发不出声音。

“森!怎么啦??”
“....!!!!”
“什么??你想说什么就出声啊!”
“....!!!....!!!....!!!....!!!”
“啊——??”

“等等,森...被某人封了他的‘声音’。他发不出声音。”
“什么?!”
森当时松了一口气,便对着他们点头。解开了他的绳子,就打算拜托莫...
“莫,有办法解开封印吗?”
“不行,这种封印我没见过,我不知该怎么揭开!”

“那没办法了,先跟文翰他们回合吧!”

‘叮铃...叮铃....’(细微的玲声)

“等等,你们有没有听到铃声?”
“铃声?没有啊...”
“你们没听到?”
“是不是你多心啊,幸扬?”
“不,我很肯定有那个声音...”

‘叮铃....叮铃....’

“又有了!那声音又来了!”
“.......没有啊,我们没听到啊...”
“.......我...我还是去看看,你们先过去吧!”
“可是你一个人...”
“我已经习惯了黑暗和一个人,别忘了我是什么‘东西’!”
“嗯...那好吧...你自己要小心哦!”

幸扬就这样往后方向离去。
男生方就...

“哇...这间课室怎么搞的??”
“是[引爆符],有人在这里贴了很多...”

圣杰手里拿着一张[引爆符]的纸碎,便看着周围的引爆位置。
“可是他们为什么要引爆这里?”

“huhohohoho~~~huhohohohoho~~~”(陌生人的笑声)

他们三人顿时转头,看见上面有个戴着面具的人(?),正对着他们在奸笑...
“你是谁?!”
“huhohohoho~~~我是谁并不重要ho??...不过你们到底是什么人ho??我的白雾竟然对你们无效ho??huhohohoho~~~”
“好恶心的笑声= =|||”
“你到底是谁?!快说!”
“huhohohoho~~~huhohohoho~~~我要回去向主人报告ho~~有8个小毛头还未入睡ho~~byebye ho~~~”

说到这里,那怪人就消失了...
“他消失了??”
“他说要向主人报告...那么说,除了他,还有别人在学校里面!”
“走吧!我们要比他快一步找到线索去!”

“喂————文翰!亦狼,圣杰!”在另一个走廊,是女生们和森跑着过去。
“呃————你们都没事吧?!森呢??”
“.....!!....!!”
“啊?!你声音怎么啦??”
“...!!...!!...!!...!!”
“他被某人封住了他的‘声音’,我没办法揭开!”
“让我看看...”
“圣杰?”
“这些符我可见得多了^^”(圣杰是忍者身家出生的,这些符他当然认识咯)

圣杰咬了他的食指,用他的血在森的喉咙上快速地画了另一个符号...

“[解]!”
‘嗉————’

“”咳咳..!!咳咳...!!
“解...解开了!!”
“森!说到话吗??”
“咳咳...!!行,行了,谢了圣杰!咳咳..!!”
“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你为什么会被人封住了声音??”
“刚才在台上的时候,我发现有几位舞蹈员的动作相当马虎,因为我们舞蹈员对于舞步是绝对不会马马虎虎跳出来的,可是那几个居然破坏了这个意志!过后那一场白雾并不是我们舞蹈的杰作,在那一刻有几个人突然抓住我的双手,有一个人在我前面贴了什么东西我便昏过去了,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说不到话,我听到你们的声音,当时又黑又暗,什么都看不见,我双手也被绑着,所以才撞跌东西让你们找到我. ”

“看来真的有人在这里搞事...”
“我有点不明白...”
“怎么啦?月玲?”
“为什么那些坏人只是对老1出手用贴符封住他的声音,其他人却不用呢?”
“可能是因为那白雾散发的期间人类应该会立刻昏睡,而森却不会,就猜测森是非常人吧.”
“哦...也对...”
“...咦?幸扬呢?”
“她说她听到铃声,可是我们却什么都没听到,所以他说他自己去看看了...”
“她是一‘只’恶魔,耳朵当然比一般人灵活吧= =”

幸扬那里....
'奇怪了...那铃声不见了...刚刚还听的见啊...’

'叮铃...叮铃...'

“喂,谁在装神弄鬼,给我出来!”
“嗜~~~~佩服佩服...想不到你这位小妹妹居然听的见...”
“我的耳朵不是人类的耳朵,这些细微的玲声我听得一清二楚...”
“嗜~~~嗜~~~被你发现了~我不会让你有命去见你的朋友的~~嗜嗜嗜嗜....”


***hooi!!进入打架状态啦!!!请期待下一回!!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